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春节开放时间 正月初三适逢周一故宫正常开放

    还有十几天就迎来我们最期待的春节了,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了,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回家过年的。但是在春节的时候,故宫是非常受欢迎的景点了,如今,2020年故宫春节开放时间公布出来了,除夕全天闭馆。

    故宫最新消息
    故宫最新消息

    你喜欢去故宫玩吗?其实故宫一直是吸引游客的青睐,如今临近春节了,想必许多人计划春节去故宫游玩的。不过现在,关于故宫春节开放时间安排出炉了,正月初三适逢周一故宫正常开放,为了错开春节期间闭馆日,大家一定记得了解故宫开放时间。

    2020年春节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安排如下:除夕(1月24日)全天闭馆。正月初一(1月25日)至正月初六(1月30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0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正月初三(1月27日)适逢周一,正常开放。所以在春节想去故宫的朋友们,记得提前通过网上预约购票,错开闭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