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直供沃尔玛中国 获得10万瓶53度茅台酒直供量

    现在茅台酒和天猫合作,在天猫上直销茅台酒,销量非常好。然而,现在沃尔玛中国与茅台直供协议,就是说茅台直供沃尔玛中国。如果春节不知道去哪茅台酒,如果选择在沃尔玛购买,当然,也可以在天猫上购买。

    茅台酒
    茅台酒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茅台酒又要紧俏了,无论是自己喝还是送礼,都有面子。你知道吗?在沃尔玛也能买到平价飞天茅台酒了,因为,现在茅台直供沃尔玛中国了,据说,将会投放10万瓶53度茅台酒到沃尔玛。

    茅台酒一直很受欢迎!现在茅台酒也转到了线上销售,与多家电商平台合作。1月10日,沃尔玛中国宣布,与贵州茅台集团营销有限公司签订商超直供协议,获53度飞天茅台10万瓶直供量。了解到,首批货源将于春节前投放广东门店,覆盖深圳、广州、珠海、惠州、东莞、佛山的5家山姆会员商店和5家沃尔玛购物广场。

    另外,大家比较关心春节来临,飞天茅台酒会不会涨价呢?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表示,今年春节茅台酒不会涨价,放量成为了抑制茅台酒市场价过高过快增长的主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