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线途经点 满足市民乘车中途设置多个停靠点

    说起滴滴车,其实滴滴是大家日常最常坐的交通工具了,而且滴滴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所以许多人出门都会选择滴滴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有消息称滴滴上线途经点新功能了,市民一次行程可设置多个目的地。

    滴滴新功能
    滴滴新功能

    自从滴滴车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毕竟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预约就会上门接送了。不过如今,滴滴在37个城市上线途经点功能了,满足市民乘车中途设置多个停靠点,而且乘客可提前设置下车点,十分方便,下面我们来看看新功能。

    日前,滴滴出行新增“途经点”功能,首批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昆明等37城上线,而且新功能满足多人共同乘车、个人多点出行等场景下多目的地经停的需求,为乘客提供更弹性化的出行服务及更准确的行车预估信息。

    在开通“途经点”功能的地区,乘客可以在行程前输入目的地时,点击右侧“+”符号添加最多不超过三个途经点。乘客上车后,司机将依序把乘客送达不同的途经点,每个途经点的停留时间不超过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