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 答案是否定的!

    众所周知,如今信贷口子越来越多,其中,支付宝旗下有借呗,而微信旗下则有微粒贷。今天就来认识一下微粒贷,很多用户表示,为什么自己微信不能开通微粒贷,要是想开通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也属于一款小额贷款产品,但并非人人都可以开通微粒贷的。当然,没有开通微粒贷的用户也不是说信用不好,只是暂时不在受邀客户范围而已。至于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老实告诉你,答案是否定的!

    目前微粒贷采取白名单邀请制,并不能强制开通。也就是说,用户对于开通微粒贷的问题尚处于被动状态。加上微粒贷尚在内测,何时公测,何时全面开放,额度是否调整,日息是否降低等尚待微粒贷正式上线并作相应说明。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大家不要相信个人或组织名义,需要花钱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