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春节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要知道,现在过年都是特别热闹的,而春节也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所以我们都会期待着春节,毕竟春节到来我们可以放假休息一段时间。2020年放假安排时间表是怎么样安排的呢?想要知道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节加班工资
    春节加班工资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1月24日(星期五,除夕)至30日(星期四,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现在你知道放假时间了吧?据悉,每年的春节期间都会有企业公司安排员工进行加班的,那么有三倍工资吗?

    一些公司或者特殊的部门,全年无休或者需要在春节值班的,公司就需要对员工发放三倍的加班工资,一般是前三天是三倍工资后四天是两倍工资。春节长假放7天,而这7天是由两部分组成的(法定休假日和法定休息日)。据悉,春节前三天是法定节假日,后四天是休息日。休息日和休假日,两者性质不同,支付的工资也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