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春运航线增加航班 热点航线机票很紧张

    对于大兴机场,其实一直以来是备受市民的关注的,而且大兴机场里面是非常多高科技的,也是是最壮观的机场之一,受到市民的青睐。可是现在,2020春运开始,消息指出大兴机场春运航线增加航班了,新增364班航班。

    大兴机场机票
    大兴机场机票

    日前,据了解,今年东航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北京开启首都、大兴春运两场运行了。但是现在,随着春节的来临,将会计划东航将新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曼谷、甲米的国际航班共74班,新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哈尔滨、武汉、西双版纳、温州、南昌的国内航班共98班。

    而且东航方面介绍,在大兴机场方面,东航将新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成都、温州、广州、西安、重庆、宁波的航班共计364班,热点航线机票销售十分火爆。据悉,今年春运热门航线集中在北京始发至东北、西部、山东及西南地区,其中哈尔滨、西安、银川、西宁、烟台、成都、重庆及昆明等航线最受旅客青睐,客座率已达85%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春运期间,东航旅客将能够在大兴机场全程体验刷脸值机登机、自助行李托运、智能AR识别、全流程信息传递等智慧出行服务。自大兴机场开航以来,东航共保障大兴机场国际国内航班784班,运行正常率达95.79%。

    如今,2020年春运已经正式开启了,想必这个时候无论是火车票还是飞机票都是非常抢手的,因为大家都想回家过年的。只是现在,大兴机场迎来首个春运了,东航大兴机场新增364班航班,如今热点航线机票很紧张,所以旅客一定要提前购买票,避免耽误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