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春运计划 预计进出港旅客约190万人次

    大家都知道大兴机场已经正式投入运营了,毕竟关于大兴机场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而且现在大兴机场即将要迎来首个春运了。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大兴机场春运计划起降11200架次,对于乘客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大兴机场票价
    大兴机场票价

    马上就要春节了,其实每年春节无论是飞机还是高铁车票都是非常紧俏了,毕竟大家都购买回家的车票。但是现在,大兴国际机场迎首次春运,将推“免费爱心班车”,预计进出港旅客约190万人次,我们来看看!

    春运将从本周五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了,如今在春运期间,大兴国际机场预计进出港旅客约190万人次,日均进出港人数将达到4.75万人次,与平日相比日均航班增量为15%。其中,如果遇到特殊天气,大兴机场将优化和补充机场巴士夜间线路,增加出租车运力投放,应急情况下推出“大兴机场免费爱心班车”,确保春运期间不滞留一名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