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加班三倍工资 怎么计算你知道吗

    目前距离春节还有十几天时间,所以在这十几天时间里面,我们都会陆续回家过年的,但是很遗憾,每年都会有不少市民是无法回家过年的,因为各种原因不允许,需要加班。但是,2020年春节加班三倍工资怎么计算呢?

    春节放假时间
    春节放假时间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正月初六,共7天假期,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所以在春节期间会放假七天时间的,这七天时间我们可以外出旅游,但是对于加班的市民来说,就会计算加班费用了。

    要注意的是春节的7天假期中,正月初一、正月初二、正月初三这三天是属于法定节假日,这三天加班是三倍工资,而剩余的四天属于休息日,加班只有双倍工资。如果春节加班没有三倍工资,那么我们可以向相关部门进行反应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