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物流停运时间 过年期间快递员不放假

    距离春节还有十几天时间,相信有些人心已经飞回家了,对于喜欢在网上购物的人来说,今年物流停运时间才是关心的问题。然而,关于快递停运时间在日前就传出来了,不过,是假的!物流公司出来辟谣了,表示过年期间快递员不放假。

    快递公司辟谣停运时间
    快递公司辟谣停运时间

    现在进入年未了,大家都在关注着快递停运时间,有很多担心在网上购买的东西不能准时。现在流传着今年物流停运时间表通知,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家不用担心,春节快递不停运的,快递员会轮休,也就是说在过年期间轮流上班。

    近几日,网上一直流传着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的图片,详细标注了2019年末和2020年初全国各地快递停发的日期。还流传着另一张“2019年末快递停发时间通知”,通知称,接到各快递公司的通知,多省市区将在2020年1月5日至1月11日期间陆续停发快递。

    通过走访发现,这些快递停运消息主要来自一些代购和微商的微信群、朋友圈,并没有得到快递公司官方认可。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顺丰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等都表示,并没有发布假日停运快递的通知;按照惯例,快递全年无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