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吃出烟头 商家愿给1千元私了却遭到顾客拒绝

    你有去吃过海底捞吗?其实海底捞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这个是知名品牌火锅店,一直以来海底捞以美味的菜品和优质的服务吸引大家的喜爱。可是近日,据报道称一名男子海底捞吃出烟头,没想到吃了半小时发现锅底有煮散的烟头,与店长理论店员却报警,令人震惊!

    海底捞卫生
    海底捞卫生

    其实在这个季节吃火锅是最爽不过了,所以大家都会叫上三五知己出去吃火锅的。然而现在,不少人吃火锅都会选择去海底捞的,可是,男子在海底捞吃出烟头了,随后商家愿给1千元私了却遭到顾客拒绝,如今顾客只要求赔偿一元,店铺停业整顿一星期。

    2020年1月3日晚9点30分,陕西省宝鸡市,陆先生在一家海底捞店火锅内吃出烟头,烟头已经被煮得很松散,随后找店长理论,对方没给出满意答复,反而还报警。到了次日,陆先生接到自称是海底捞西安总部的电话,对方称愿给1000元私了,但陆先生要求赔偿1元,停业一星期。原来是如果海底捞停业一星期的话,损失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