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春运计划 推“一证通关和人脸识别”乘机服务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在2019年9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的,而今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迎来首场春运。2020年大兴机场春运计划也公布出来了,大兴机场推进了“一证通关+人脸识别”服务,这将改善了旅客出行体验。

    大兴机场
    大兴机场

    临近2020年春节,各大车站、火车站、机场等正在做准备,迎战春运,让春运得到保障。然而,大兴机场春运计划也出炉了!预计在春运期间起降11200架次。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旅客全流程自助乘机,乘客们乘机有了很大的改变。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备受关注!在2019年9月30日终于正式运营了。在2020年1月10日,大兴国际机场将迎来通航后的首次春运。在运首日,预计首都机场进港航班814架次,出港航班816架次,大兴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277架次,华北区域飞行架次6100架次。

    此外,乘客们乘机也是非常方便!推进“一证通关+人脸识别”乘机服务,实现旅客全流程自助乘机。推出行李追踪服务产品,乘坐中联航、东航、南航航班的旅客可以全流程追踪查询行李。同时,还会积极引导旅客使用自助设备提升现场服务效率,针对旅客携带行李倍增的特点做好行李打包柜台、航务公司值班经理柜台、行李提取等区域的人员保障和排队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