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 Note8Pro来了 今天首销售价多少

    自从红米手机独立品牌之后,不断推出新产品,每一款新品推出都备受消费者的深度关注。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RedmiNote8Pro来了!今天上午正式迎来首销,那么RedmiNote8Pro手机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Redmi手机
    Redmi手机

    进入2020年,Redmi手机为大家带来了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高性能网络连接(游戏)认证的手机——RedmiNote8Pro来了!看到这里,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咱们先来看看价格如何吧!

    据报道,RedmiNote8Pro暮光橙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首销,6GB+128GB版售价1399元,8GB+128GB版售价1599元。RedmiNote8Pro采用6.53英寸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G90T芯片,配备UFS2.1闪存,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8W快充、支持NFC。

    其中,联发科G90系列CPU双大核采用先进的A76架构,GPU为四核Mali-G76,高性能版本G90T的图形主频高达800MHz。在高性能保障下,G90系列还拥有“芯片级”的网络延迟优化、毫秒级触控、好莱坞特效级画质规格等专属游戏特性。此外,RedmiNote8Pro上的X型防抱死游戏天线立体接受信号,避免游戏横握造成的信号延迟,同时它支持WiFi/4G智能并发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