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春运计划 大年初三有三折票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每年春节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而且不得不说的是春运期间人流量最多的就是机场、车站等地了,近日更是有大兴机场春运计划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么这春运计划是怎么样的呢?

    大兴机场春运售票
    大兴机场春运售票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春节是有7天假期的,从1月24日起一直到30日结束的。当然大家是会提前买好往返的机票和车票的,大家都知道在节假日的时候机票车票价格都不便宜,但是大兴机场春运,大年初三有三折票是真的吗?

    大兴机场迎首个春运

    据了解这北京大兴机场在2019年10月27日国际航线开航,现在北京大兴机场迎首个春运了,春运大幕将于10日正式拉开,春运期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预计将保障进出港旅客190万人次,进出港航班1.25万架次;日均航班312架次,比平时增加15%左右。

    在大兴机场春运计划中,因部分航班分流至大兴机场,首都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65200架次,较去年减少4%;大兴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11200架次;华北区域预计执行航班244000架次,较去年增加8%。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春运期间计划起降航班76400架次,比去年春运期间首都机场和南苑机场航班总量增长7%。

    值得关注的就是大兴机场春运中,大年初三有三折票,1月10日起,增加的650班次机票将在南航APP及其他销售渠道同步销售。从南航现在的售票情况看,大年初三、大年初四北京至海口机票将有3-4折票,去往三亚乘客可选择绕道海口再前往三亚的。另外今年春运,旅客可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体验自助值机、自助托运、一证通关、刷脸登机等更便捷高效的乘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