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万双带证假鞋 产品仿真度高难以判断真假

    在生活中,有一些人很喜欢购买名牌球鞋穿,同时,市面上充斥大量假冒名牌球鞋。这不,有网店年销200万双带证假鞋,连证书票据都是假的。而且,该网店销售的价格比正品价格还要低,警方在现场查获了五千多双假冒名牌鞋。

    查获大量假冒鞋
    查获大量假冒鞋

    现如今,假冒名牌商品泛滥,主要是假冒名牌商品制造成本低,比较暴利,有不少人去制造假名牌。你看,这家网店年销200万双带证假鞋,竟然如此畅销,这也是跟价格有关。据说,销价只有正品的1/3,还有伪装“证书”“发票”。

    你穿的名牌鞋是正品吗?毕竟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假冒名牌鞋。2019年11月,南京市民何先生报警称,自己在某平台网店购买了三双名牌球鞋,但他怀疑都是假货。何先生购买鞋子的这家网店交易量很大,购物评价也不错,最重要的是球鞋的价格不到专卖店的1/3,客服介绍说这是年终特惠清仓,所以特别优惠。

    何先生就购买了三双名牌鞋,为了确定鞋子是不是正品,何先生联系了客服,而客服表示,发票、POS单都有,一再跟何先生保证是正品,鉴别证书什么的都有。几天后,何先生收到了订购的名牌球鞋,但他发现,这些球鞋的异味很大,做工粗糙。而此时,网店客服怎么也联系不上了。何先生报警了,同时,拿去厂家去鉴定,确定是假冒品牌的产品,连鉴别证书和购物票据也都是假的。

    警方经过摸排,最终,警方锁定了位于福建的制假售假仓库,并于2019年12月2日深夜展开了突击抓捕行动。民警在现场查扣假鞋5000余双,抓获相关嫌疑人29名。经过调查,该团伙,在2019年制售假冒的名牌球鞋200多万双,假冒羽绒服一万多件,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元。

    除了鉴别证书,每双假冒名牌球鞋发货时都配有所谓的境外采购刷卡单,让消费者相信,这些名牌鞋都是在境外的正品专卖店采购来的。除了全套伪装,制假售假团伙的伪造工艺也更具有迷惑性,产品仿真度高,让消费者难以判断真假。吸引大家的是以各种名目进行所谓的低价打折,销价往往只有正品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