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将迎16连涨 新一轮上调窗口将再度开启

    养老金的调整方案,始终是备受民众关注的重点,每当养老金即将要迎来上调,网上的消息基本上都会传遍“大江南北”,因为这是关乎所有参与养老保险人员的事,2020养老金将迎16连涨,这也说明,退休人员养老金的新一轮上调窗口将再度开启。

    养老金将迎上调窗口期
    养老金将迎上调窗口期

    对退休人员而言,养老金上调是好事,这意味着老人们将能领取到更多的养老金,对基本生活也能起到更大的保障作用,毕竟没有了劳动力也无法获得劳动收入,退休人员的经济压力还是挺大的,在2020年的初期,养老金将迎16连涨,城乡居民的养老金就有望继续上调。

    据报道表明,有关退休人员养老金的调整方案,目前已有多地开始酝酿具体的实施方案,继去年我国养老金上涨百分之五后,2020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或将继续上涨,广东、内蒙古等地的养老金方案也渐次出炉,有望在本月正式施行,其中,广东在2020年的养老金调整方案有些许变化。

    养老金有望迎16连涨
    养老金有望迎16连涨

    2020年,广东将对缴费年限超15年的参保人员,继续缴存每超1年就能拿到每月不少于3块钱的基础养老金,满65周岁及以上的参保人,每月也会适当地加发基础养老金。另外,还将原缴费档次改成每年180-4800元的档次,一共分为9大档次。不得不说,养老金出现上调,也能给那些退休人员吃上一颗“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