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最高降三成 今日鸡蛋多少钱一斤

    2019年猪肉价格贵得离谱,消费者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所以鸡蛋、鸡肉、鸭肉等等肉类成为了猪肉的替代品,尤其是鸡蛋,更是每个家庭的冰箱不可缺少的食物。据说,近日鸡蛋价格最高降三成,那么,今日鸡蛋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我们都知道,每年春节鸡蛋市场必然会迎来旺季,所以在春节前后,鸡蛋市场的需求增加,导致蛋价格上涨的速度比较快,但最近鸡蛋价格行情却迎来下降,根据数据显示,鸡蛋价格最高降三成究竟怎么回事呢?

    2020年春节鸡蛋在什么价位呢?根据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从2020年第一周情况来看,全国鸡蛋价格每公斤9.11元,比2019年第四季度最高价(12.47元/公斤)下降了3.36元,下降幅度达26.94%。这样的行情,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但对于养殖户来说就恰恰相反。

    不过,养殖户无需担心,随着春节备货行情的开启,猪价或将步入上涨周期,相对鸡蛋而言,更有利于淘汰鸡和肉鸡消费,鸡蛋作为物美价廉的动物蛋白来源有望跟涨。也就是说2020年春节前后全国鸡蛋价格会有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