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迎上调窗口期 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也迎来关键年

    在上年的时候,养老金制度调整已经多次实施了,实施之后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保障福利很多,所以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据悉,现在养老金迎上调窗口期了,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来16连涨,城乡居民养老金有望继续上调。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关乎到我们的利益,也是退休人士最关键的收入。目前我国养老金政策正在调整加强当中,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市民受益,获得更好的福利。2020年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也迎来关键年,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构建再谋新突破了。

    在2019年的时候,我国退休养老金已经上涨了5%,现在将会迎来16连涨了,养老金上调方案已在酝酿,或于近期加快出台。年内将继续上调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比例,养老金统筹以及城乡居民养老金投资已经全面收官了。

    广东省2020年将对缴费年限超过15年的参保人,每超过1年每月加发不少于3元基础养老金;对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高龄参保人,每月适当加发基础养老金。同时,将个人原缴费档次调整为每年180元至4800元之间九个档次。所以市民需要知道啦,现在养老金最新规定出来了,也需要及时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