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14日油价预测 国内成品油下跌几乎不存在

    时间过得真快,即将要迎来2020年首次油价调整时间,大家都很好奇在新的一年里,油价会迎来什么变化,毕竟在过去2019年还是以大涨的结果告终的,当然希望2020年首次油价会迎来下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1月14日油价预测吧!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第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在1月14日晚24时,也就是下周二将会开启油价调整窗口。但从最近国际油价调整的情况来看,这次国内成品油下跌几乎不存在,因为目前油价已经超过上调红线。

    目前已经来到油价调整统计周期的第6个工作日,数据显示,预计上调油价60元/吨,也就是已经超越了上调红线50元/吨,当然,现在依然还有搁浅调整的希望,要是接下来4个工作日国际油价还继续上涨的话,那么国内油价还会继续上涨,相反,要是国际油价能来个大跌,那1月油价搁浅调整希望就大增,但下跌几乎不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