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中国快递成绩单出炉 业务收入7450亿元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网购已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购物方式,并且还刺激了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近日,一份2019年中国快递成绩单出炉了,下面看看过去一年里我国的快递行业收入怎么样?

    中国快递行业
    中国快递行业

    目前已经进入2020年了,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每个行业的年底报告也不断公布出来,快递行业就抢先一步公布了2019年中国快递成绩单报告,根据报告显示,2019年快递业务收入高达7450亿元。

    近日,在北京顺利召开了2020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做工作报告,从报告中得知,2019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分别完成630亿件和74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和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