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地图春运预测 亚太地区为春节出境旅游首选

    每年的春运时间,全国各地车流量都会增加的,因为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自驾车回家的,也是十分的方便的,但是今年部分地区的确也会堵车的,你还会选择自驾车吗?据了解,现在百度地图春运预测得知,大年初二车流量明显上升。

    春节旅游推荐
    春节旅游推荐

    报告显示得知,每年的初二都是回娘家的传统习俗,所以在大年初二的时候,出行需求量也会出现增长了,预计当天上午11:00左右将会出现全国高速拥堵小高峰,而全国高速返程拥堵最高峰将出现在大年初六下午16:00点左右。

    另一方面还显示出,在春节期间旅游亚太地区成为了出镜旅游的首选,所以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也是家庭收入比较可观,在有空的时候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特别是现在临近春节了,你会选择去哪玩呢?

    2020年春节假期中,北、上、广、深、杭作为传统旅游城市依旧稳居前列,江浙一带及“西部三巨头”成都、重庆、西安也是全家出游的热门目的地。无论去哪旅游都好,春节外出人群将会增加,需要小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