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 找回需累计消费19.2万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靓号是特别青睐的,毕竟许多人都想要手机靓号的,而且这些靓号是很值钱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男子手机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因欠费靓号被销号
    因欠费靓号被销号

    据了解,杨先生10年前办了一个尾号8888的靓号。2019年12月,发现该号已被注销了。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他,现在要复装的话得把欠费结清。如今杨先生表示很不服气,将对话已经全程拍下来了。按照现行的靓号资费重新执行,当时是欠了28元,因为2019年4月11销号,到10月11日半年时间已过。现在尾号8888的靓号资费标准是每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也就是累计消费19.2万元。随后杨先生地说,这就是霸王条款,没有任何相关规定的随意定价。”

    如今不少人都会花高价购买靓号码的,尤其是有些手机尾号8888非常抢手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男子手机8888靓号欠费28元被中国联通销号,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随后工作人员称,该号码在去年4月就已经注销了,找回需累计消费19.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