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1大重九多少钱一包 2020年最新价格介绍

    自古以来,中国都属于一个香烟消费大国,目前市面上的香烟品牌多得数不清,今天咱们就来认识一下大重九香烟品牌旗下的一款经典款香烟,那就是9+1大重九香烟,那么9+1大重九多少钱一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年最新价格介绍吧!

    9+1大重九口感
    9+1大重九口感

    根据翻阅历史资料得知,大重九创牌于1922年,为纪念云南响应辛亥革命推翻清帝制,实行共和的重九起义而创牌的,所以大重九香烟品牌的含义也是非常重大。而9+1大重九就是该品牌生产的第一款香烟,至于9+1大重九多少钱一包?往下有介绍。

    大重九”商标的金黄底色,象征九月是黄金般的季节以菊花花瓣为花边,是说九月菊花盛开,底部是大重九汉字以及诞生年代1922年,金色的内衬纸上印有大重九LOGO和大重九汉字,非常漂亮。

    属于硬包规格,类型为烤烟型口味,烟支为84mm普通规格,焦油量低至8mg/支、烟气烟碱量低至0.8mg/支、烟气一氧化碳量低至8mg/支,属于具有低焦油、低危害“双低”特征的系列产品。9+1大重九价格在1000元/条,100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