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累计投放量达22万吨

    众所周知,我国每年春节都将会迎来猪肉消费高峰期,但2019年猪肉价格确实让消费者难以接受,从年初的十几元一斤飙升到40元一斤,猪肉也成为了奢侈品。据说,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市场,下面看看具体时间在什么时候?

    中央储备冻猪肉
    中央储备冻猪肉

    经过国家相关政协扶持下,目前猪肉价格已经有所回落了。然而,2020年春节也即将要来了,大家也不需要担心过年没猪肉吃了,因为国家已经决定在1月9日,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市场,并且已累计投放量达22万吨。

    据悉,国家为保障春节猪肉供应均衡,将在1月9日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继2020年1月3日投放3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后,这是第二次投放。还有根据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开始,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共分9次投放储备冻猪肉到市场,目前已累计投放2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