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猪肉价格会回落吗 最新预测来了

    根据往年的惯例来看,每年的第一个季度,属于我国猪肉消费高峰期。然而,现在已经进入2020年第一季度了,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猪肉需求也不断增大,大家都比较好奇2020春节猪肉价格会回落吗?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市场的最新预测来了!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行情
    猪肉价格行情

    2020年的到来,我国生猪市场迎来很大的变化,因为受到国家储备冻肉的投放,以及猪肉替代品的供给的影响,猪肉供应关系也得到缓解,所以目前猪肉价格也有所回落了,那么马上就要迎来春节了,2020春节猪肉价格会回落吗?

    根据2020年春节前后猪肉价格预测数据得知,从整体来说,目前猪价上涨幅度收窄,在今年短期内,猪价上涨仍将大势所趋,不过或将小幅震荡,当然,2020年春节期间也不会出现所谓的“火箭猪”的行情了!

    不过,即便春节期间一定会有储备肉、政策以及进口猪肉的加持,但是现在养殖端的复产积极性亟须保护,根据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2020年春节前还会有一波涨价潮,所以建议大家,要是觉得猪肉价格太贵的话,春节不妨购买其他肉类替代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