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支付调查 男性用户多于女性用户

    移动支付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如今大家生活中都是使用各种支付软件进行消费了,对于年轻人来说基本是不携带现金出门的,那么在移动支付调查中是怎么样的呢?有消息称移动支付男性用户多于女性用户,我们一起来看看!

    移动支付用户多吗
    移动支付用户多吗

    首先大家可以了解的是移动支付是指移动客户端利用手机等电子产品来进行电子货币支付了,大家最常用的有微信、支付宝的,因为异动支付是非常便利的,所以现在2019移动支付报告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移动支付报告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日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2019年移动支付用户问卷调查报告。据了解,本次调查共收到153950份有效问卷,分别对从用户特征、使用行为、用户属性与行为偏好、对生物识别技术认知程度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

    在报告中,2019年,移动支付男性用户多于女性用户,男性用户占比为62.1%,女性用户占比为37.9%,与上年基本保持一致。40岁以下用户占比约六成,为60.6%,与其他年龄段用户占比差距缩小。在用户使用行为方面,按使用特征要素来看,绝大多数用户每周都使用移动支付,占比高达96.2%;大部分用户每天使用移动支付,占比近七成,达69.6%的。

    用户选择移动支付的主要原因是操作简单和无需携带现金或银行卡,并且促销活动和商户支持对用户移动支付选择的影响日益重要。所以你有经常使用异动支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