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金秋优惠券怎么领取 活动规则如何?

    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消费。其中支付宝在不同时期会推出一些活动,也会吸引不少用户参与,那么支付宝金秋优惠券怎么领取呢?领取优惠券的活动规则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活动怎么样
    支付宝活动怎么样

    近几天在支付宝上开启了金秋优惠节的福利活动,参与活动摇一摇就有机会领取到红包和优惠券的福利。现在很多的优惠券都是以电子券的方式发放给大家,它的使用是有一定规则的,具体如何呢?

    支付宝金秋优惠券使用

    据悉,金秋优惠节活动规则中,限部分用户参与,参与用户需完成手机号码绑定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摇一摇领金币、做任务赚更多金币、金币兑换红包、天降红包金币抽奖就可以领取到金秋优惠券。实际上这个折扣就是一张卡券,可以用于商品优惠,或者用于消费抵扣。

    至于支付宝金秋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吗?登录支付宝,点击首页的消费券领取或者点击金秋优惠节广告页面领取,领取后可以在支付宝的卡包查看。当你付款的时候,打开卡券自动生成一个条码和二维码,以供付款时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