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 ofo押金什么时候可以退

    ofo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在上年的时候ofo也是被用户追着来退押金的,因为ofo已经多次被传出破产了,不过对于用户的押金,也是我们最关心的。目前ofo新年再成被执行人了,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

    ofo用户
    ofo用户

    要知道,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了,而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所以该公司也是由OFO(HK)Limited全资控股,但是现在最新消息出来了。

    根据消息得知,现在该公司共计被执行人信息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即俗称的“老赖”。消息也指出创始人戴威及ofo公司收“限制消费令”多条了,至于用户的押金,相信在近段时间都是不可能退得到的,需要耐心的去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