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 唐山推出“网签限售”新政

    近年来,有不少城市出台楼市政策,来稳定房价,不让房价过快上涨。这不,有一座城市宣布了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引起众人关注!这座就是唐山。主要是唐山房价领涨全国,因此,出台“网签限售”新政,以此稳住房价。

    唐山城市调控加码
    唐山城市调控加码

    在调控政策下,房价很少出现过快上涨的情况,随着不断出台楼市新政,炒房者越来越少了。然而,现在唐山现在规定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此次出台限售新政,主要是因为房价连续上涨。新政策将有利于平稳房地产市场。

    目前,全国多地正在全面落实房地产调控“因城施策”,其中,唐山城市调控加码,唐山市首次发布限售政策,居民购买新建商品住宅,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1月4日,唐山市政府发布上述通知。

    根据通知,唐山市还将查处违法违规销售商品房、委托不符合条件的房地产中介代理销售商品房的开发商。这也是唐山市首次执行限售政策,此前仅有限购政策。同时,严禁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房,或以任何形式组织认筹、收取认筹金;严禁房地产开发企业超出备案价格销售商品房等规定。

    唐山城市调控加码的原因是与其近期房价上涨过快有关,房价过快上涨!2019年11月份唐山新房和二手房价环比涨幅居全国第一,所以稳房价动作势必需要强化。从通知可以看到,对于房企、中介机构以及购房者等都给出了明确的管控内容,这也是2017年4月份唐山实施限购政策后,第二次较为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