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 教你查看“年度消费账单数据”

    2019年正式结束了,我们进入了2020年,那么,在2019年你消费了多少呢?2019年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此话题瞬间登上热搜了,毕竟关系到自己的钱袋。你是不是赚得没花的多呢?那么,你知道年度账单入口在哪里吗?

    支付宝哪里看全年账单
    支付宝哪里看全年账单

    2019已经离我们远去了,而支付宝在这几年,都会推出年度账单,2019年支付宝年度账单也上线了。现在有不少人在讨论这事,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取消了消费排名。有些人还不知道如何查看年度账单,下面教你查看“年度消费账单数据”。

    1月6日,“2019支付宝年账单”诞生,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而且,“支付宝年度账单”的话题上微博热搜了!那么,你在2019年花了多少钱?和去年相比,2019年度账单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消费排名。在查看支付宝年度账单之前,需要需要先输入支付密码。

    用户打开支付宝,搜索“2019年度账单”,点击即可进入账单页面。而且这个关键词是系统默认的,打开支付宝就能看到。给出2019年花费最多的项目与具体支出金额,以及线下支付商店数与支付笔数,还有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地铁的次数、累计走的步数、累计减排、在相互宝帮助的人数,居家生活、吃吃喝喝、交通出行、通讯快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