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 查看教程攻略告诉你!

    支付宝你有没有使用呢?其实对于我国市民来说,现在都会使用支付宝的,毕竟支付宝拥有的功能也是十分多。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了,你的年度关键词是什么?但是怎么样查看年度账单呢?来看看教程!

    支付宝账单查询
    支付宝账单查询

    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栏输入“2019年账单”或者“年度账单”即可进入,在查看账单之前需输入支付密码。所以如果不是本人的支付宝账号,那么可能无法查看年度账单了,因为今年的年度账单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查看。

    支付的总次数、光顾老板的数量、使用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地铁的次数、累计走的步数、累计减排、在相互宝帮助的人数等,这些都是可以看得到,在2019年你一共消费支出了多少钱呢?你自己不知道不要紧,因为支付宝可以帮你计算清楚的。

    在查看年度账单之后,朋友圈即将会出现一大群土豪的,所以这些土豪都是会晒出自己的年度账单支出金额。不过用户在查询年度账单之后,也是可以许愿的,但是你在2020年的愿望究竟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