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 调整为2499元起

    众所周知,苹果是一个世界品牌,所以对于苹果产品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产品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了,最低降价500元,这是真的吗?

    iPad降价
    iPad降价

    苹果iPad怎么样呢?其实大家都知道苹果iPad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不同型号的iPad有很多的,对于苹果iPad价格是许多人关心的。然而现在,苹果中国宣布2019款iPad最高可减500元,调整为2499元起。

    日前,苹果2019款iPad进行降价了,从官方调整的售价来看,2019款iPad32GB版售价2499元,128GB版售价2999元,降幅达到了200元和500元。据了解,如果你是近期购买的这款,还可以联系退差价获得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