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多少钱一斤 2020年春节前后走势如何

    众所周知,2019年我国农副产品的价格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因为猪瘟疫情的影响下,让猪肉价格飙升到40元一斤,更带动了其他农产品价格。鸡蛋价格也是被影响的其中一个,那么,现在鸡蛋多少钱一斤呢?还有2020年春节前后走势如何呢?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说到鸡蛋,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到的食物,尤其是去年,成为了猪肉的替代品之一,让价格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然而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春节了,这样也是鸡蛋销售高峰期,那么,目前鸡蛋多少钱一斤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2019年四季度以来全国鸡蛋价格显著下降,主要原因在于供给充足。然而,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的鸡蛋价格为9.14元/千克。不过,根据市场预测,2020年春节前后全国鸡蛋价格会有所上涨。

    春节前后鸡蛋上涨的原因很明确,每年春节都是鸡蛋市场的旺季,所以鸡蛋市场的需求比较大,尤其是学校的需求比较大,很多学校食堂在春节前后就要开始备货,也就是说,要是鸡蛋价格比较贵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在这个阶段找鸡蛋代替品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