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国标将出台 消费者会不会接受这种肉呢?

    在之前,人造肉已经在我们市民心中留下了一个重要的印象,所以对于人造肉的消息,也是我们最想要去关注的。根据目前消息得知,人造肉国标将出台了,未来有望占据60%肉食份额,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进行布局了。

    人造肉价格
    人造肉价格

    对于人造肉的相关消息,目前仍然有不少市民是进行查询当中,其实现在人造肉正在制定国标当中,所以在国标制定之后会有利于规范,也是培育市场,更是可以影响到资本投资的重大因子,所以也是一个好消息。

    现在资料显示,到2040年的时候,全球人造肉的市场份额将会达到60%,其中35%的肉类将由实验室培育而出,也就是“培育肉”,那么另外的就是以植物基替代品为主的植物蛋白肉,但是对于人造肉你是否敢吃呢?

    人造肉成熟的很快,当中的质疑之声也是避免不到的,更是有不少市民去质疑人造肉的质量卫生问题。现在当下最重要的是能够形成相应的国家标准,制定高门槛、食品安全有保障的标准,打开市场,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去接受人造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