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特斯拉降价 Model 3价格降到30万元以内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国产Model 3降价的消息,但当时官方表示并没有此事。然而,现在再次传出国产特斯拉降价的消息,这次是官方确认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价格降了3.2万元,再加上补贴,国产特斯拉价格在30万元以内。

    特斯拉电动车
    特斯拉电动车

    目前,特斯拉Model 3已经在国内生产了,预计今年就能到消费者手上。现在有消息传出了国产特斯拉降价,特斯拉官方也确认了。将下调国产特斯拉Model 3,据说,降价幅度挺大的,降价后加上补贴,最终售价是29.905万元。

    前段时间,网传国产特斯拉降价了,但最后,特斯拉官方没有此事。现在国产特斯拉真的降价了!从特斯拉官网获悉,国产Model 3正式降价3.2万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原售价35.58万元,降价3.2万元,再减去2.475万元的补贴,其最终售价仅为29.905万元,成功进入30万元以内。

    此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开启预订后,在短短20天的时间里就收到了2.7万个订单,此次降价无疑将进一步提升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力。值得让人注意的是国产Model 3降价后,依然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现在价格降低了,你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