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买宝马无法上牌 联系店方却发现公司已关门走人

    现在买一辆私家车也不难,最低的只要几万块,比起以前好太多了,比较好的二手车只要十万就能到手,但无论是怎样的汽车,买完车都是要上牌的,可是最近一名男子买宝马无法上牌,联系店方却发现公司已关门走人,他怀疑自己被骗了。

    买宝马汽车上不了牌
    买宝马汽车上不了牌

    都说投资有风险需谨慎,买房、买车又何尝不是呢?一直以来,有关车主维权的新闻也报道了不少,更有买千万豪宅成危房的业主,近日再现车主维权事件,是一位来自广州增城新塘镇的宝马男车主,他在2019年底时,花费38万元的合同价买了一辆宝马525系列的新汽车,结果发现上不了牌。

    根据报道介绍,这辆新车是在新塘镇一家汽车销售店买的,当时开具的发票名是“广东俊豪有限公司”,店名是“汇满鑫名车中心”,在提车之后,男子开着宝马到车管所上牌,谁知车子根本无法上牌,还被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告知,新车的合格证都是假的。

    男子买宝马遇麻烦
    男子买宝马遇麻烦

    意识到问题后,男子赶紧联系了销售公司,该公司也答应一周后帮他解决这个问题,结果一星期过去了,迟迟没有等到回复。广州男子买宝马无法上牌,找了店家却始终没有解决方案给他,当他再次联系店方却发现公司已关门走人,当时他气愤极了,立即向增城警方报案。经调查,发现还有两位车主也是受害者,涉事店家疑似一车多卖。

    事件曝光后,涉事店家告诉记者,说自己也是受害者,上家把车卖给他们之后,所有资料和手续都转过来了,而且还注明原厂原码,并不知道汽车合格证是假的。目前,该车行也选择了报警处理,经与购车方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店家方面愿协助客户上牌,两周后若还不能解决,可以退车。对此,购车男子也表示愿意等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