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下架3款APP 侵害用户权益未按要求完成整改

    现如今,各种各类的APP都有的,毕竟有些APP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都会去下载的。但是关于APP存在不合规行为的新闻频繁发生的,你看现在,工信部下架3款APP了,这些APP因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APP侵害用户权益
    APP侵害用户权益

    在去年,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4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3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信部组织对人人视频、微唱-原创音乐、春雨计步器3款App进行下架。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千万不要乱去下载APP,一定要分清楚APP的危害性。

    其实APP的出现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的,可是有些APP存在极大的危害,想必这点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但是如今,工信部下架人人视频等三款APP,因侵害用户权益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对这些APP进行下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