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HPV疫苗上市 定价多少钱适合哪些女性用

    进口HPV疫苗究竟有多贵呢?其实已经注射过的女性都会知道的,毕竟也是进口HPV疫苗,所以价格自然就会比较昂贵了,而在之前国产HPV疫苗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只能选择进口的。现在国产HPV疫苗上市了,这是一个好消息。

    国产HPV疫苗怎么样
    国产HPV疫苗怎么样

    据悉,这是我国首个获批上市的国产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这也意味着中国由此成为全球继美英后第三个成功研发生产HPV疫苗的国家。国产HPV疫苗的推出,可以帮助我国更多的女性朋友,可以解决宫颈癌的困扰,无需担心宫颈癌的发生。

    该疫苗是万泰公司与厦门大学联合研发,也是由万泰实施转化的,我国首个宫颈癌疫苗,也是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在获批上市之后,进一步满足公众需求,也会继续提高产品的可及性。

    国产HPV疫苗的价格女性朋友需要知道,定价为329元/支,9-14岁女性只需要接种2针,15-45岁女性接种3针,目前该产品正在准备投产当中,所以在未来会大量上市,不过虽然价格便宜,以后预约难免会出现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