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界收费站全撤销 以后上高速可以快速通过了

    现在上高速将会有哪些变化呢?其实对于我们车主来说,都会知道的,毕竟近期高速收费站的消息也是遍布网络了,这也是我们车主最想要看到的。据了解,现在全国487个高速省界收费站全撤销了,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ETC强制安装
    ETC强制安装

    根据最新消息获知,在2019年12月31日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并网切换如期进行,目前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并网切换圆满成功。所以以后上高速可以实现不用排队等待缴费了,可以快速通过。

    以前有人经常都会抱怨的,因为上高速收费站需要排队,但是现在不用了,因为撤站后在正常通行情况下,通过省界的时间由原来的15秒减少为2秒,货车通过省界时间由原来的29秒减少为3秒,完全实现了秒通过,令人敬佩!

    不过,ETC的出现也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是确保撤站任务顺利进行的关键因素,在未来ETC用户将会持续上升,目前全国ETC推广发行了1.23亿户,累计用户已达到2.04亿,车主还没有办理ETC的应该也要尽快去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