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HPV疫苗来了 馨可宁定价为329元/支

    众所周知,在女性恶性肿瘤疾病中,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女性朋友的隐形杀手,最近几年,发现越来越多女性因为宫颈癌发病而造成死亡的,所以女性朋友不得不重视做好预防工作。然而,现在国产HPV疫苗来了!大家接种HPV疫苗的有多一个选择。

    HPV疫苗馨可宁
    HPV疫苗馨可宁

    近日,经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杆菌)(商品名:馨可宁(Cecolin))上市注册申请已经通过。其实,这是首家获批的国产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也就是说明国产HPV疫苗来了!

    据了解,馨可宁适合接种的年龄范围在9-45岁女性,但9-14岁女性只需接种2针,15-45岁女性接种3针。至于价格方面,国产HPV疫苗馨可宁的定价为329元/支。但需要注意一点,要是正在计划生育的人、孕妇、过敏的人等,这些人群是不适合接种hpv疫苗的。

    其实,大部分患宫颈癌的人都是因为HPV感染所致的,而hpv病毒又是通过性途径传播的,所以说男女生殖器和肛门处最容易引发疣。建议大家,要趁早打hpv疫苗来预防,降低发病的几率。当然,大家要明确,HPV只能起到预防措施,是不能达到治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