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发6款手机 其中有两款采用液晶屏

    对于苹果公司2020年即将发布的新品,大家从2019年猜测到2020年,但大家对苹果新手机的猜测,其实也并非无依据的,通过产业链方面曝光的信息,有科技媒体称,苹果将发6款手机产品,其中有两款采用液晶屏,其余四款均采用有机屏。

    苹果2020新款iPhone
    苹果2020新款iPhone

    早前就有报道表明,苹果公司即将淘汰液晶屏,即LCD屏幕,但是按照目前了解到的消息,2020年还没有取消LCD屏,因为在即将发布的6款新手机当中,其中有两款采用液晶屏。至于为什么要淘汰这种屏幕技术,是因为,它已开始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有机屏(OLED)制造成本的下降,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也用上了OLED屏幕。据悉,苹果将发6款手机,其中有一台必定会配备5G芯片,同时也采用有机屏。有分析师认为,2020年苹果5G iPhone的销量不会很乐观,可能2000万台都不到。

    苹果新机未淘汰液晶屏
    苹果新机未淘汰液晶屏

    有机构透露,在2020年春季,苹果将发布一款低价iPhone手机,可能采用4至5英寸的手机屏幕,在零部件方面,会做出一定的升级,使其与最新型号达到一致,在售价方面,传统定价可能是399美元,主要面向的市场并非中国,而是印度等国民消费力不高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