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HPV疫苗329元一支 适用于9至45岁女性

    HPV疫苗应该大多数人都是有听说过的了,在这国产HPV疫苗获批上市,很多人都是想要知道国产HPV疫苗多少钱一针的,还有这国产HPV疫苗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接种也是要了解的,有消息称国产HPV疫苗329元一支,我们一起来看看!

    HPV疫苗适用年龄
    HPV疫苗适用年龄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这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所以这国产HPV疫苗正式获批之后上市了是值得去打的,关于这国产HPV疫苗的最新消息如何呢?

    国产HPV疫苗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国产HPV疫苗329元一支,而这国产HPV疫苗是首家获批的国产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了,用于9至45岁女性的。该产品由厦门大学夏宁邵团队和厦门万泰共同研发,产品名:馨可宁,9至14岁女性只需接种2针,15至45岁女性接种3针。

    国产HPV疫苗怎么样
    国产HPV疫苗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据厦门万泰官网披露的消息,研究数据显示,馨可宁的产品安全性及有效性指标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的三期临床试验在国内五个省份7372名健康女性中进行,结果显示国产疫苗的安全性良好,对HPV持续性感染保护率为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