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3再降价 标准版低于30万

    随着交通的便利,现在购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且不同品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受欢迎的品牌车之一了,不过大家都知道这特斯拉的车价格不便宜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再降价了,具体降价多少呢?

    特斯拉Model3怎么样
    特斯拉Model 3怎么样

    买车其实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很多人买车都是格外注重的,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很重要,当然这车的价格也是多数人会关注的了,如果说有品牌车降价的话,那肯定是有人抢着购买的,所以这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特斯拉Model 3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媒体曝出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车型迎来价格调整了,所以在今天特斯拉宣布其国产版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降价3.2万,原价35.58万,现价32.38万,此次降价之后,结合这款车型享有新能源优惠补贴和购置税减免的政策,用户购买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低于30万。

    特斯拉Model3降价多少
    特斯拉Model 3降价多少

    具体来说,算上这款车型享有的2.475万的补贴,到手价格最低可达29.905万。特斯拉指出,该价格为补贴后售价,由补贴前起售价323800元扣除现行新能源补贴金额得出。那么这特斯拉Model 3再降价,你会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