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要停运? 多家物流公司“全年无休”

    又是一年春节即将到来了,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剩下二十天左右的时间了,所以不少地方都是很热闹了,在一些超市等地方都是能够感受到春节的气息了,因为春节置办年货是少不了的,不过每年都有人想要知道快递停运的消息的,春节快递要停运?这是真的吗?

    春节快递运营情况
    春节快递运营情况

    因为网购成为潮流,现在不少人购物的话都是喜欢在网上挑选的,当然春节的临近,在网上购买年货更是值得推荐的了,可是网购的话是少不了快递的存在的,那么春节期间,这快递放假吗?

    春节快递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在微信朋友圈或者是其它的网站都有春节快递放假的消息出现了,于是不少人都很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不能够再买买买了,网购置办年货的人越来越多,于是针对网络广为流传的快递停运时间表,多家物流公司公开辟谣,表示已经开启“全年无休”模式。

    快递停运吗
    快递停运吗

    顺丰、中通、德邦、邮政回应称春节期间将正常派送件。中通快递回应称,今年继续全年无休,南京等重点城市的服务保障力度要超过往年。快递过年期间“不打烊”服务逐渐成为常态,但收件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有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将有更多物流新科技上岗,在减少人力的同时,也可以提高送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