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2019款iPad降价 价格下降最高500元

    苹果产品人人都想要的,大家都知道苹果是一个世界品牌,所以关于苹果产品是备受人们的欢迎的。其中,苹果iPad也是受到大家的喜爱,不过近日,消息称苹果2019款iPad降价了,这是真的吗?降价了多少钱呢?

    iPad最新价格
    iPad最新价格

    1月2日,苹果中国官网对2019款iPad进行了调价。如今,公积金从官方调整的售价来看,2019款iPad32GB和128GB版本的调整后的售价分别是2499元和2999元,降价之前两者的售价为2699元和3499元,苹果降幅分别为200元和500元。根据苹果官方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全球范围内有降价通知,但是中国区的价格迎来了调整。

    你喜欢用苹果吗?其实在市面上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iPad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如今苹果iPad价格迎来调整了,就在昨日苹果中国iPad官宣降价了,价格下降最高500元,从原本的2699调整为2499元起步,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