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召回81辆部分进口车 因线束短路存隐患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而且知名的品牌是很受欢迎的,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召回81辆部分进口车,这是怎么回事呢?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宝马车辆召回原因
    宝马车辆召回原因

    宝马可以说是很多人都想要购买的品牌车了,宝马的车型也是不少的,但是近日却有宝马召回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对于这汽车召回的消息大家也很常见了,召回的车辆都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马召回进口车

    据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召回信息显示,即日起,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召回2019年1月29日到2019年10月15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M5、M8汽车,共计81辆。

    宝马车辆存隐患召回
    宝马车辆存隐患召回

    要说召回原因是什么?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变速箱线束布线不正确,可能引发线束干涉、破损并造成线束短路,导致车辆进入变速箱紧急运行状态并切换到空档位置(N);在静止状态下重新起动车辆时,变速器将切换至驻车档(P)。所以线束短路是存在安全隐患的。所以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修整变速器线束,如线束损坏则更换变速箱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