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无人售货店开业 24小时智能机械臂自助购物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零售店也跟随着新时代的变化而变化,智能无人售货店来了,在武汉华为无人售货店开业,让人惊讶的是,华为无人售货店可以实现24小时智能机械臂自助购物,你想体验一下吗?

    华为无人售货店
    华为无人售货店

    在2020年1月1日,华为无人售货店开业了,这是华为在零售行业中迎来的一场智能化的变革,也就是意味着零售业向数字化转型踏上了第一步。然而,该店支持24小时,并且具有两种选购方式,分别是网订取货和现场购买。

    华为消费者业务隶属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核心三大业务之一。现在华为在消费业务上升级了,你看,在武汉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一间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正式开业,根据网上提供的视频看到,在一个环形的飞碟舱里,货架上的商品整齐罗列,从透明的舱壁里一览无遗。

    该店的智能售货区24小时营业,取货流程全部采用机械臂操作,并且用户可可以拥有两种购物方式,也就是网订取货和现场购买两种方式,大家可以按照需求选购华为产品,比如手机、电脑、平板、智能穿戴等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