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款iPad降价 降幅最高达500元

    最近两年来,苹果产品的外观和配置都迎来很大的变化,还有不仅系统改善很多,就连价格也不在坚挺了,尤其是在今年新款产品上,纷纷听到降价的声音,你看,继苹果11降价之后,迎来2019款iPad降价的消息。

    2019款iPad最新价格
    2019款iPad最新价格

    其实,苹果的销量之所以下降,主要在于价格太高,现在苹果为了提升销量,终于出手要改变策略了,除了iPhone降价之外,现在iPad也迎来降价,2019款iPad降幅最高达500元,最低价格只需要2499元起。

    曾经在国内平板市场牢牢把持第一名的iPad,但从去年开始,华为平板超越iPad的销量,这也是苹果iPad降价的主要原因吧!不过,有消息称2019款iPad降价是为了统一各个渠道的价格,也有消息称是为春季的新版本让位,对于降价的原因,苹果公司还没有对外宣布。

    从官方调整的售价来看,2019款iPad32GB和128GB版本的调整后的售价分别是2499元和2999元,降价之前两者的售价为2699元和3499元,降幅分别为200元和500元。据悉,降价的这款iPad是在2019年9月份发布,此次降价也为首发后的首次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