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用户超6亿 2019年收入2330.2亿元

    你喜欢玩游戏吗?其实,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手游爱好者是越来越多了,利用空闲时间打打游戏也是一个不错的消遣方式,毕竟现在的生活压力非常大,也需要适当减减压。那么,你知道现在我国有多少个游戏玩家吗?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游戏用户超6亿。

    中国游戏行业发展
    中国游戏行业发展

    正所谓“人多力量大”!中国就是一个人口大国,根据普查数据得知,我国即将到达14亿人口的数量,按照目前国家发展得这么好,也就实现了这句话的意义。然而,你知道吗?在这即将14亿人口中,我国游戏行业中占据了6亿个用户,在2019年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高达2330.2亿元,同比增长8.7%。

    近日,一份《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公布出来了,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游戏市场用户超6亿,实际销售收入2330.2亿元,同比增长8.7%。并且,不少游戏玩家还赚到盘满钵满,这样的数据来看,你还觉得玩游戏是不务正业吗?

    其实,近年来,我国对游戏产业健康发展进行一系列规范管理,主要指标的改善体现了产业创新能力的提升、产业链的完备以及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并且在用户规模、自主研发、海外市场等主要指标均明显好于去年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