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假酒产业链 价低的茅台王子酒包装后高价出售

    贵州茅台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最熟知白酒品牌,因为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喝贵州茅台的,尤其是在节假日,贵州茅台成为送礼的首选。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警方破获一个茅台假酒产业链了,案值大概是24万元左右。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其实现在春节临近了,想必许多人都会购买贵州茅台,虽然贵州茅台的价格是比较贵,但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可是,随着贵州茅台的火热,如今有些不法分子竟制造假酒来销售。你看,央视曝光茅台假酒产业链,70元茅台“王子”变2700,下面我们来看看!

    最近,在广西南宁捣毁了一个制售假冒名酒的窝点,有人将茅台王子酒灌装到飞天茅台酒的酒瓶当中,非法获利。据了解,嫌疑人称,跟三名同乡在网上定制盒子以及商标等,将70多元/瓶的茅台王子酒灌注其中,经过包装后,通过开设的淘宝网店销售。其中半成品在内的飞天茅台酒大概有90瓶,案值大概是24万元左右,如今嫌疑人的违法行为,可能涉及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