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下降 房价约下跌了18.5%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自然物价和房价都是非常贵的,所以想在北京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真的不容易的,毕竟北京的房价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中。但是近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北京房价下降了,这是真的吗?

    北京房价最新消息
    北京房价最新消息

    我们都知道对于老百姓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房价消息了,尤其是北京的房价非常贵的,许多人都说购买不起,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房价真的降了,而且降幅还不小,其中11月房价约下跌了18.5%,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2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北京房价进入2017年以来的新低。与2017年4月最高点相比,2019年11月北京房价约下跌了18.5%。报告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要求全面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2020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主线已经较为明朗,房地产市场借政策真空期进行预热的可能性已经大为降低。